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将口:福建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调研全民阅读项目

2022-10-20 17:1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冯悦颖 摄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冯悦颖)10月19日,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池勇波、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副处长姜浩、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花骁勇、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科长吴伟、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版权科负责人陈允浩一行来到建阳区将口镇松柏村调研全民阅读项目开展情况。

调研组前往松柏村朱子书屋,详细了解全民阅读的基础设施建设、规章制度建立以及学习活动开展情况。

近年来,将口镇松柏村围绕“朱子文化传播”主题,从基础设施、书籍选择和活动内容等环节,精心设计规划,打造主题文化书屋,大力弘扬朱子文化,提振地方文化自信。在今年的“诵读朱子文化,引导文明新风”阅读活动中,松柏村成功获选2022年福建省全民阅读优秀入围项目。

调研组希望,将口镇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学校+书屋”“企业+书屋”等书屋阅读新空间建设,把书屋氛围变得前卫、时尚、有趣;进一步激发广大村民的阅读热情,营造全社会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朱子故里时时可闻读书声、处处可见读书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