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生态乡村试验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2022-10-17 17:3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徐华山)近日,顺昌县举行“顺昌县生态乡村试验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魏辉,启迪生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飞,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副县长谢辉,顺昌县发改和科技局、工信商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负责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态研究所团队成员等参加。

顺昌县乡村振兴局、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态研究所和启迪(福建)生物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就“顺昌县生态乡村试验区建设项目”进行签约。

本次签约主要围绕顺昌县优势特色农业产业、主导产业菌菇产品的提质增效和产业循环,将在竹、木、草等资源型产业的高效循环利用技术创新及示范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大力推动我县乡村生态振兴。

三方将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把握机遇,以落实顺昌县生物经济产业融合发展战略为导向,实现“科技+生态产业+大工贸+金融”的乡村产业振兴格局,谱写顺昌县生态产业、无废乡村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为全省乡村振兴提供顺昌模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