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南平各地开展建队日活动

2022-10-14 17:3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0月13日是第73个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南平市多所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建队日活动,引导、培育广大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坚定爱国之心、强国之志,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东南网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潘必凯)2022年10月13日是第73个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南平市多所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建队日活动,引导、培育广大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坚定爱国之心、强国之志,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73周年建队日之际,共青团延平区委员会、延平区教育局、共青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 携手绘未来”主题绘画展活动 南平团市委供图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