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变4 ” 松溪这里将变得更畅通

2022-10-13 16:5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长深高速松溪出口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 周燕兰/摄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 林珊)“高速路口车流量大,但进出口只有两车道,易堵易剐蹭,已成为松溪真正的堵点。”“松溪知名度不断提升,旅游发展正酣,交通也要畅通……”近年来,松溪县把“堵点”当发力点,变瓶颈期为机遇期,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

日前,在长深高速松溪出口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水泥搅拌车正在有序输送混凝土,工人们也在有条不紊地将混凝土倒入已加固好的桥台模板中,工程技术人员在旁监理、严把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项目从林屯高速出口作为起点,全长640米左右,目前大桥桩基、墩柱、系梁等下部结构均已完成,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正全力以赴赶进度。”项目负责人陈建平表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243万元,建成后将原高速匝道连接线由两车道改为四车道,实现国道353线和松溪高速出口有效对接,切实提高松溪县交通基础设施运输服务水平,以项目建设实效为县域交通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