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中山城市广场项目招商推介会暨招商签约仪式举行

2022-10-13 15:2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顺昌县融媒体供图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 陈玉红)10月11日,顺昌中山城市广场项目招商推介会暨招商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副县长张轩出席并见证签约。

据悉,该项目是顺昌县招商引资的大项目,也是顺昌县商业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长期以来,顺昌县高度重视商贸经济发展,全力抓大项目、好项目,实现城市经济与城市建设的共同腾飞。顺昌县相关部门表示,下阶段将立足工作职能,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积极为顺昌中山城市广场这样的优质项目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便捷的服务,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