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活动

2022-10-11 15:0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文秦 李文浩)为进一步加快顺昌县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9日下午,顺昌县举办企业家下午茶活动,顺昌县领导谷国海、蔡荣洋、高文健、严芬、张轩,顺昌县工信和商务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工业园区、埔上镇、大干镇等单位主要领导,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企业代表参加。

“园区供水还跟不上,对我们的生产造成影响”“纸箱、五金加工等一些配件,本地配套跟不上,虽然是小物件,但对企业是大困扰”“我们从外地进货,物流较慢,成本也增加了。”“目前没有公交车进园区,后期我们企业要新增100多名工人,交通还不方便。”……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未来规划、企业发展方向、生产用地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表达了企业发展的心声与诉求。

企业有所呼,政府有所应。“我们将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详细收集企业需求,为企业审批、建设、生产全环节提供及时有效指导和帮助。”活动现场,顺昌县领导和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感谢。谷国海强调,企业发展好不好,直接影响着顺昌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县直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麻烦少、发展好。一要推进政策落地见效,利用好顺昌本地资源和优势,确保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直达企业、直接惠及市场主体。二要切实提升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紧贴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水用电、资金紧缺等实际问题,让企业保持活力。三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减环节、减证明、减时间,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

谷国海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利好政策,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为顺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