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塔下片区道路两侧整治行动扎实推进

2022-10-10 16:4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兰俊杰)近期,松溪县塔下片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指挥部联合松源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土地收储中心、城投公司共同开展塔下片区道路两侧整治行动,对道路两侧“两违”建筑、危旧楼房、老旧宣传广告牌等进行拆除,进一步加强该片区道路两侧地块管理,不断提升塔下片区环境品质。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在建筑物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维护好施工现场秩序。在确保建筑物完全断电后,组织人员与机械协同进行拆除作业。

“开展整治行动很有必要,塔下片区这条道路是松溪县的重要交通要道,这次整治行动拆除了一批违章建筑和危楼旧楼,不仅能提升片区的整体形象,也有利于解决危旧楼房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来往群众和周边居民的人身安全。”周边住户王先生对此次行动的开展表示支持。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两违”建筑、危旧楼房10余处,面积约3000平方米;规范建设使用地块1处,面积约1万平方米;清理道路两侧老旧宣传广告牌12处。

下阶段,塔下片区指挥部还将对整治后的道路两侧安装围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