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提振商贸企业 激活“大圣经济”

2022-10-05 08:5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5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近日,顺昌县以“提振商贸企业,激活‘大圣经济’”为主题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活动。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芬,副县长张轩,县发科局、工信和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上,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创业经验就“大圣经济”品牌打造、商圈平台建设、主打产品选取、品牌宣传推介、电商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可操作性建议。顺昌县领导分别就做大做强做深顺昌县“大圣经济”提出意见,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在项目申报、政策支持、协调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释和答复。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后,赵大建表示,城市商圈是产城交融进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城市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以打造知名品牌产品为核心,逐步形成富有顺昌特色的商贸平台,增强顺昌县经济聚集效应。一是产品培育,要建立品牌管理体系,加强自主产品品牌研发,不断丰富产品品种,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逐步推出一批质量好、附加值高的主打精品。二是产品试水,要强化品牌宣传和展示,通过设立专柜、线上营销等方式,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企业主体作用、政府推动作用和社会参与作用,围绕优化政策法规环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等方面,精准定位经得起市场检验、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优质产品;三是选品营销,要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充分发挥品牌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扩大优质产品供给范围,提升产品品质,最大程度实现品牌价值链升级,层层激活“大圣经济”叠加效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