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竣工启用

2022-09-26 18:0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竣工启用 阮倩敏/摄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阮倩敏 李世翔)9月26日,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竣工启用。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位于石屯镇松源村,占地面积54亩,总投资1.86亿元,建设教学楼、报告厅、学员楼、餐厅、学术交流中心等,可同时容纳300名学员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是集教育培训、文化交流、住宿用餐、会议会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

项目建成后,将统筹整合福建红色文化资源,探索“旅游+研学”“旅游+红色教育”的产业模式,串联遍布政和的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打造一座“没有围墙的党校”,力争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新时期的红色、党建、教育、研学新地标,推动政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