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南雅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9-26 18:0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沈城)为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帮助更多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重燃生命之光,日前,建瓯市南雅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建瓯市南雅镇干部职工、各村(场、居)村民、各界爱心人士等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在南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帮助下,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现场严格依照体温监测、健康征询、填表登记、体检初筛、采血、登记入册等献血流程依次进行,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献血94人,献血总量达3.2万毫升。

本次献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建瓯市南雅镇干群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展现了南雅人民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和高尚品德。下一步,建瓯市南雅镇将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