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2022-09-26 20:3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徐枫 林珊)9月21日,市县两级统计部门调查员走进松溪县松源街道城东社区居民家中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进一步夯实住户一体化调查基础,提高记账质量。

调查现场,调查员们对居民的收入、支出、家庭成员等相关情况进行统计,了解居民基础情况,并做好记录,确保不遗漏、不重复。同时,还向居民普及统计调查等具体内容,进一步宣传统计常识,扩大统计的基层影响力。

“近期,我们调查员会到抽中的社区调查户家中进行收入、支出以及生活状况的调查,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如实填报家庭情况。同时,我们会严格保密个人隐私,请大家放心。”松溪县统计局城调队副队长丁益芳表示。

据了解,住户调查全称为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是国家法定统计调查项目,住户调查的大样本轮换目的是防止样本老化,解决因人口流动和城乡范围变化等对样本代表性带来的影响。希望被抽中的社区居民能够积极配合完成具体的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利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