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惠民暖人心

2022-09-24 14:3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范鑫琳/摄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 黄鑫 范惠勤)9月21日,在松溪县花桥乡源尾村道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操作着铲车、运输车在工地上紧张作业,和时间“赛跑”,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花桥乡招沙甲至源尾道路沿线主干道长年失修,道路狭窄,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此次修路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冲在一线,村民积极参与,无偿让出涉及的山田,实现“零补偿”,推动项目“零纠纷”快速落地。

“目前正在进行路面的填铺作业,预计半个月内可以完成。项目总投资860万元,将原有道路3.6米拓宽至6.5米,重建桥梁一座、桥涵三座,预计明年10月底完工。”花桥乡源尾村党支部书记杨春花说道。

据了解,道路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花桥乡全乡公路网,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改善招沙甲至源尾道路沿线村民生产生活水平,助力红色生态旅游乡村建设。

“我们对照‘四好农村路’的标准,充分发挥村两委党员的示范作用,争取在家群众和外出乡贤乡亲的大力支持,又快又稳地推进新路拓宽工程项目,把新路建成平安路、致富路、振兴路,让村民获得更多‘四好农村路’释放的红利。”省委宣传部下派花桥乡源尾村第一书记江化林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