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省运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在南平启动

2022-09-22 11:3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圣火传递·点燃省运激情”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9月22日上午,“圣火传递·点燃省运激情”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平举行。

“圣火传递·点燃省运激情”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据介绍,“圣火传递·点燃省运激情”线上火炬传递活动以微信小程序的形式进行传播,以省运会吉祥物楠楠和萍萍为虚拟火炬手原型展开,小程序共包含3个游戏板块,分别为“成为火炬手”、“火炬云传递”、“获得荣誉”三大板块,市民报名成为火炬手后逐步点亮各地市,进而完成点亮福建省地图,赢取精美礼品。在参与闯关活动的同时还可参与有奖问答、线下打卡、5G直播抽取幸运火炬手、幸运大抽奖等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男子举重队运动员,世界举重锦标赛、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冠军丁建军参加并现场扫码成为第一位“火炬手”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男子举重队运动员,世界举重锦标赛、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冠军丁建军参加并现场扫码成为第一位“火炬手”。现场抽取了第一批100名“幸运火炬手”。

现场抽取幸运火炬手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此次活动以“圣火传递·点燃省运激情”为主题,线上火炬传递按照福州—漳州—泉州—龙岩—莆田—三明—厦门—平潭综合实验区—宁德—南平的路线传递,利用媒体平台、朋友圈进行火炬传递,旨在透过网络的力量让运动激情在传递中释放,激发全民省运热情,倡导全民参与办好省运,提升全民健身水平,助推建设福建特色体育强省。

“圣火传递·点燃省运激情”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据悉,福建省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本届省运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体育局、南平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南平市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同时也是南平市首次举办的最高水平的运动盛会。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将线上火炬传递融入南平城市特色,通过线上火炬传递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让全省人民都可以成为火炬手,让更多关心关注省运会的人可以点燃运动激情,共享盛会精彩。实现绿色传递,实现对于体育赛事、全民健身、城市文旅的全面宣传,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