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在武夷山开启寻“美”之旅

2022-09-21 17:0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央视频《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武夷山站直播是以“线上征集+直播节目+线下打卡”的有机融合方式,以“寻美”为主线,通过邀请总台主持人尹颂与嘉宾作为“文旅体验官”,带大家一起探索五夫镇兴贤古街、朱子雕像广场、大红袍景区等地,带着直播平台的观众一起线下“打卡”武夷山景点,感受武夷山的人文历史故事,品武夷山特色美食,赴一场寻美武夷之旅。

大王峰下品尝武夷山特色美食 肖文凤 摄

品武夷山五夫镇特色美食 肖文凤 摄

据初步统计,本次《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武夷山站直播从下午两点半到六点,全长三个半小时的直播全景式展现了武夷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据统计,此次直播超过1700万人次网友在线领略了武夷之美。

打卡景点 肖文凤 摄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