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云上人家美如画

2022-09-20 16:4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云上人家美如画 徐华山/摄

大富的美,也美在晨雾里。清晨起来,推开门窗,但见偌大的村庄,被一袭乳白色的轻纱覆盖着,包裹着,天地紧紧地连在一起,朦朦胧胧,如梦似幻。走出客栈,立刻就被大雾紧紧地拥抱起来。丝丝缕缕、湿湿润润的小水珠,在空中漂浮着,流动着,犹如一双温柔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裸露的肌肤和发丝,整个人如同泡在了雪白的牛奶浴里,浑身上下透出一种说不出的通泰来。太阳从东边的山梁上缓缓升起,万道金光穿过层层迷雾,宛若刺绣大师妙手织就的锦缎,垂挂在天际间,让人恍然生出一种漫游仙境的奇妙感觉。太阳升起来,雾色慢慢隐退,一座座远方的山头呈现出来,在浓雾的群山间像一个个的岛屿,仿佛自己也驾驭着一叶方舟浪漫行驶在天地间的仙境中。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