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漳州市长泰区政协考察组到松溪县考察

2022-09-16 17:2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9月14日,漳州市长泰区政协副主席陈建国一行到松溪县考察“加强地标的管理与使用”等方面的情况。松溪县政协副主席陈兰芳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郑墩镇万前村百年蔗生产基地、梅口埠景区等地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松溪县百年蔗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和梅口埠景区文旅产业项目情况,陈建国一行不时对松溪县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变化以及地标的管理与使用表示认可,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梅口埠作为古闽北河运最繁荣的商品集散码头之一,依托自然、历史和文化资源优势,成功将其打造为国家3A级景区,整合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影视拍摄、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多种功能。”考察团一边听取景区负责人的介绍,一边品尝着百年蔗红糖糕点,连声赞叹百年蔗和梅口古埠风光的秀丽,并纷纷表示要把松溪县的地标管理与使用的先进做法与经验带回去,进行推广。

期间,陈建国一行还前往茶平万亩茶园核心区、福建湛峰茶业有限公司、松溪县龙源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茶产业发展、茶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及品牌建设等情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