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13个品牌上榜“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

2022-09-15 09:03: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福建41个品牌上榜,其中13个品牌来自南平。

品牌价值评价是助力企业和区域开展品牌建设、品牌保护的重要抓手,是相关行业品牌化程度的重要参考依据,有助于企业了解自身品牌溢价能力和发展趋势。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645个,总品牌价值为89737亿元,我省包括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个品牌价值进入“百亿”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行业榜单中,我市多个品牌位居所在行业前十。其中,在企业品牌(农业)榜单中,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110.66亿元排名第一;在企业品牌(食品加工制造)榜单中,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排名第七,品牌价值35.21亿元;在自主创新榜单中,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有限公司排名第10,品牌价值18.57亿元;在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单中,武夷岩茶以品牌价值720.66亿元,蝉联茶叶类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价值第二。此外,另有武夷红茶、东峰矮脚乌龙、政和白茶、北苑贡茶、政和工夫等多个地理标志区域品牌上榜。(谢红灿 吕锟 陈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