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举行

2022-09-09 17:5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集中展现新时代闽北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敬业奉献的新形象新风貌,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南平市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9日上午在南平大剧院举行。

在表彰大会上,17名南平市2022年特级教师、2名省级第三届“最美教师”及提名奖获得者、30名南平市第二届“最美教师”及提名奖获得者、在南平市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工作表现突出的15个先进集体与121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南平市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郑正华 摄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幸福一词是我从教道路上最深的感受,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健康快乐地成长这是一种幸福;与同事们不断进取、不断提升这也是一种幸福;得到家长的支持与理解这也是一种幸福。这份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我认为获奖之后又是一个新起点,未来的道路上我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积极探索新时代的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的重要指示,鞭策自己不断提升、加倍努力更好地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来自武夷山市实验幼儿园的教师陈英激动地表示。顺昌县际会中学教师范明林表示,此次被评为特级教师这意味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我会更加积极进取,像一朵小花一样绽放在乡村的学校里,为孩子们的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帮助孩子们完成梦想。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