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驻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2-09-09 11:2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委副书记、省运会筹委会驻会主任陈涛主持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驻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省运会场馆氛围布置、赛事保障等工作,专题听取开闭幕式创意方案汇报。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省运会筹备工作成效明显,竞赛参赛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驻会“一办十四部”工作有力有效,为后期高质量做好省运会开闭幕式、正式比赛组织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成绩只代表过去,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依然任重而道远。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紧扣时间节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驻会委员会各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任务抓在手,优质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协同,坚持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千方百计保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好问题导向,全方位梳理排查开闭幕式、赛事组织等各领域、各环节风险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有效解决问题。要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安保、疫情防控、交通、食品等全方位安全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精益求精出亮点。开闭幕式是运动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要把问题想得更全面、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严格对照序时进度,争分夺秒、加快进度,积极调动地方资源,做好排练工作。要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进行再完善、再细化,进一步提高开闭幕式的观赏性、艺术性。要主动融入闽北地方特色元素,打造亮点,让观众记得住、印象深。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省运会筹委会驻会副主任林湫,南平市政协副主席、省运会筹委会驻会副主任杨志平参加会议。(邱冬勇 汤燕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