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对标先进 转变作风

2022-09-07 10:18: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在潭会见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曾智敏。

林瑞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曾智敏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希望曾智敏同志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业绩,为全市公务员当好表率、树立标杆。

林瑞良强调,全市广大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吃喝风”顽疾、“躺平式”干部、“宽松软”执法、“老好人”思想等4个方面问题,进一步找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加快推动作风转变,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始终把勤政廉政作为自觉追求,切实用勤廉打好人生底色。

林瑞良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公务员工作的领导,组织、宣传部门要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公务员见贤思齐、奋发作为,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

曾智敏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争创先进,肩负起“人民满意”这份崇高使命。

市领导刘用通、张翼翔参加会见。(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