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绿剑杯”青少年皮划艇静水比赛1000米赛产生10枚金牌

2022-09-05 17:0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上午,正在激烈角逐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绿剑杯”青少年皮划艇静水比赛1000米赛圆满完成。当天,共产生10枚金牌。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绿剑杯”青少年皮划艇静水比赛1000米赛 黄永超/摄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9月4日上午,正在激烈角逐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绿剑杯”青少年皮划艇静水比赛1000米赛圆满完成。当天,共产生10枚金牌。

本届青少年皮划艇静水比赛1000米赛事,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历时1天半圆满完成比赛。赛场上青少年运动健儿劈波斩浪、争金夺银场面尤为精彩。来自龙岩队的小女将付晓颖在开场决赛中发挥稳定摘得首金。“这次比赛拿到了第一名,现在的心情是很激动的。我要感谢我的教练、我的家人,还有我的队友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付晓颖说。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