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开学季!“神兽归笼”奔赴新征程

2022-09-01 18:1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黄怡 黄杰敏 林国业)又到每年的秋季开学季。新学期,师生怀揣新梦想,开启新的征程。南平各校别出心裁地举行开学典礼,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展示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培养孩子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南平市实验小学(武夷校区)迎新快闪表演 姚雯歆 摄

image.png

南平市实验小学(武夷校区)迎新快闪表演 姚雯歆 摄

8月30日,南平市实验小学(武夷校区)为一年级新生精心准备了新生“注册”快闪表演,古筝、舞蹈、架子鼓、书法……老师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吸引许多师生家长驻足欣赏。

萌童快乐地奔向校园 黄杰敏 摄

孩子们在学校准备的照片墙处合影留念留下新学期第一天上学的成长印迹。黄杰敏 摄

9月1日上午,在南平市实验幼儿园(云谷一园),学校为孩子们准备有丰富有趣的入园仪式,萌童们快乐地奔赴校园,孩子们在学校准备的照片墙处合影留念留下新学期第一天上学的成长印迹。

邵武市实验小学各个班级的家长志愿者们身穿玩偶服,手拿各具特色的欢迎牌,给孩子们带去了惊喜 林国业 摄

8月30日,邵武市实验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见面会。老师们和家长们精心布置环境,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五彩缤纷的气球拱门、书本上的蝴蝶结丝带、黑板上的向日葵花体现着每一位老师对一年级新生的期待与关怀。各个班级的家长志愿者们身穿玩偶服,手拿各具特色的欢迎牌,给孩子们带去了惊喜。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