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22政和县“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暨“政和我意”美食狂欢节顺利开幕

2022-08-28 09:4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政和县“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暨“政和我意”美食狂欢节顺利开幕

东南8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杰敏 文/摄)为贯彻落实省、市促消费工作部署,进一步打响“全闽乐购”招牌,8月26日晚,以“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暨“政和我意”为主题的美食狂欢节在政和电商一条街顺利开幕。

夜市一条街上,两排百余米长的摊位摆放着各类小吃,美食云集,包括烧仙草、高山豆 花、烤肉、乌米饭、地瓜干等特色的地道美食,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品尝。活动现场,还有畲族舞蹈表演、茶艺展示、歌曲街舞等精彩绝伦的节目,不但可以满足大家的味蕾,还让市民朋友大饱眼福。

市民朋友在美食节现场品尝各类特色小吃

据政和县电商办主任许王峰介绍,本次活动美食节将持续到8月30日,活动期间还将同步举办首届“政和十佳小吃”评选活动。活动采用专家评审与网络评选相结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政和县的“十佳小吃”。

近年来,政和县为进一步挖掘、提升和弘扬政和饮食文化,以食促旅,打造具有“政和味道”的旅游文化品牌,切实推动旅游业加快复苏回暖。

舞蹈表演

此次活动由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信商务局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城管局、县文体旅局、县人社局、县餐饮商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政和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协办。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