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2022-08-16 16:1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小区、街道与客户零距离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美好生活充电 张显凤  摄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现在的办电效率真快,不需要去营业厅,所有的问题网上国网都能解决,每个环节都有提醒,节省了时间……”8月16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小区、街道与客户零距离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美好生活充电。这是该公司大力实施“党建+”工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

一直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委积极探索“党建+”工程在基层落地实践的实施路径,推进16个“党建+”工程方案落地实施,发挥专业部门党组织专业优势,落实基层党支部责任,以强党建促发展。

随着“党建+”工程项目化管理不断探索深化,该公司依托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党员创新团队等,发挥党员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向聚合、相融并进,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支部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各项业务工作均得到了持续提升。这与该公司大力开展“党建+”工程,强化党建引领,深度融合赋能是密不可分的。

下阶段,建瓯市供电公司将持续以“党建+”工程为抓手,围绕安全生产、重大保电、电网建设、提质增效、优质服务等方面,落实“党委抓统筹、部门抓融合、支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工作要求,通过“三亮三比”、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建带动各项工作的新动能,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