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厦大师生暑期“三下乡”用墙绘扮靓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09 16:3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厦大师生暑期“三下乡”用墙绘扮靓乡村 傅贤斌 摄

“我们厦大师生是从7月29日来的时候,在第一天就完成了线稿的绘制,其实大家在现场线稿绘制的时候,因为现场的长度非常长,所以我们是分组进行绘画的,虽然开始线稿画得比较充实,但还是没想到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厦门大学油画硕士研究生易心月说。

据了解,十里铺村大洲组墙绘总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分上下两个部分。墙绘创作以“瓜果鸾凤”为主题,通过写实的艺术创作手法,将各种蔬果描绘得惟妙惟肖,特别还将鸾凤乡乡村振兴重点打造的香瓜、葡萄等特色产业农产品在墙绘中一一呈现。看到生活多年的村庄焕发出新的色彩,路过的村民与游客们赞叹不已。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