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助力省运会”大型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

2022-07-26 17:4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灌篮高手”游戏 周诗洁 摄

东南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玄 叶彦曦)为助力即将在南平市举办的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7月23日,浦城县在省运会比赛场地浦城新城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助力省运会”的大型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县委书记沈晓文、副县长林帆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沈晓文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浦城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体育强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力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努力提高全民健身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新要求。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