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小湖:喜迎二十大 丹青绘振兴

2022-07-25 17:0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制”中国水仙茶发源地“ 邱晴 摄

东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邱晴)7月23日,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小湖镇大湖村,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丹青绘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行听取了关于小湖镇特色产业及“小湖三宝”的介绍。建阳区领导表示,福建师范大学选派出的两位下派书记为小湖镇乡村振兴事业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前有祝中村原省派第一书记廖元春为祝中“科技创新谋红糖,践诺重行为致富”,带领村民过上甜蜜生活,后有大湖村省派驻村第一书记饶晓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做好水仙茶文章”,立足“中国水仙茶发源地”优势禀赋,壮大“茶基地”、提升“茶品质”,助力实现“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未来希望通过“校—镇—村”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擘画乡村振兴美丽蓝图。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实现共建互促。随后,院方向小湖镇进行“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赠送农产品包装设计方案。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