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足球小将备战省运会

2022-07-22 17:0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上午,在浦城县丹桂城市广场运动场内,南平市女子足球队队员们正在绿茵场上刻苦集训,全力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足球(女子甲乙组)比赛。

足球小将备战省运会 邱春静 摄

东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春静 柳志勇 余恒毅)传停、射门、对抗……7月19日上午,在浦城县丹桂城市广场运动场内,南平市女子足球队队员们正在绿茵场上刻苦集训,全力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足球(女子甲乙组)比赛。

“为了让球员们尽快适应场地,进入全力备战状态,我们从7月15日开始赛前集训。”该队总教练张积军介绍说,甲乙组现共有球员39名,经过前期训练,队员们体能良好,拼抢积极,执行力强,掌握了一定的战术,目前集训主要围绕提升整体的进攻与防守理念,通过科学训练储备队员体能,争取在省运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