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召开预赛总结会

2022-07-22 08:42: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召开预赛总结会,回顾总结田径、游泳预赛经验,查找问题症结,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在南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第十七届省运会田径、游泳预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筹委会各部(室)和相关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确保办一场圆满、精彩、热烈的省运会。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通过预赛测试发现的问题,并做好沙盘推演,不断找缺点、补漏洞、强弱项、扬优势,为接下来的比赛提供借鉴。要总结预赛期间遇到的问题,将问题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各部(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明晰工作内容,加强对县(市、区)和各赛区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比赛顺利有序推进。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演练和防疫物资储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确保省运会各项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筹委会驻会副主任林湫,南平市政协副主席、筹委会驻会副主任杨志平参加会议。(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