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2-07-21 16:0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光泽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梁少峰 摄

东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 丁丽娟)7月20日,光泽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对标对表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明确各乡(镇)、各部门职责分工,加快补齐创城工作中的各项短板,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水彪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常传作具体工作部署,全县73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王贵强调,要提高认识,思想行动再统一。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中的任务清单逐一认领,查找不足,一项一项对账销号,切实做到负面清单管控不扣分、特色指标创建得高分。

王贵要求,要突出重点,各项短板再补齐;要聚焦市容市貌、市政设施、氛围营造等问题短板,精准发力、全力整改;要高效推进,责任压力再传导。各乡(镇)、部门要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以上率下,做到“四个亲”,自亲自查看、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跟踪,切实压实责任、传导压力。

黄水彪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查缺补漏,不断做实创城工作,确保创城取得实效,让群众有更多文明创建成果的“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光泽县杭川镇、县工信商务局、县城市管理局就本届创城工作还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