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白茶大会在政和举行

2022-07-21 07:5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昨日,第二届中国白茶大会在政和县中国白茶城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茶商代表就白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同步开展产销对接调研。

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南平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促进白茶产业国内大循环格局构建,全力推动中国白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政和素有“中国白茶之乡”美誉,近年来当地积极打造政和白茶公共品牌,政和白茶品牌影响力指数排名全国茶叶产业第四位,荣获“全国绿色农业十大领军地标品牌”称号。2021年,全县种植茶叶面积11万亩,产值20.66亿元,茶叶产业链产值突破40亿元。(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