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品味生态茶韵 共赏九龙大白

2022-07-18 17:46:01  陈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举行九龙大白茶交流品鉴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7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7月17日,松溪县举行九龙大白茶交流品鉴会。国内茶界专家学者以及省内外知名茶商、当地茶企负责人齐聚一堂,以茶会友,共同品鉴九龙大白茶,品味松溪生态茶韵。活动现场设置10个茶叶展位,在茶艺师的精心冲泡后,大家一一进行品鉴。现场互动氛围热烈融洽,让在场的每一位茶友,体验了一场“舌尖上的茶盛宴”。

茶商茶企共聚一堂,品味九龙大白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松溪九龙大白毫香蜜韵非常浓郁,茶汤鲜甜甘醇。一路喝过,口腔中越有九龙大白留下的韵味。”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在现场品尝后表示,松溪的九龙大白有其品种上的优势,未来大有可为。

茶界专家学者到场品尝九龙大白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我觉得松溪的茶好,人好,土地更好!”首次来到松溪的黑龙江大发国际茶城董事长周敏在品茗后表示。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