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携程旅行“南平大武夷星球号”上线

2022-07-08 09:0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昨日,“南平大武夷星球号”发布会在武夷山市举行。南平各县(市、区)重点景区、酒店、餐饮企业、旅行社以及茶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现场发布了南平市携程热门榜单、南平市美食地图、首批“最美绿色生态茶园”名单等,从吃、住、行到游、购、娱等各个方面为游客作出推荐。

据介绍,“南平大武夷星球号”将在携程平台上打造专属私域空间,完善私域流量转化。同时,“南平大武夷星球号”作为窗口展示平台,将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游南平”服务,覆盖景点介绍、酒店推介、官方攻略、旅游伴手礼等多样化的产品和内容。通过星球号,目的地和游客可进行更高效的互动,游客不仅可以浏览优质内容、观看视频直播、参与话题讨论,更可以直接找景点、找优惠、订交通、订酒店,完成从种草到下单的一站式体验。(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