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学出感情 学出方法 学出责任

2022-07-04 09:5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0日,南平市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市县联学会议,干部群众代表、社科理论专家代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通过视频连线,多名亲历者声情并茂地回忆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中记述的故事细节,分享了学习体会。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宣传系统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带等主题,就如何将学习感悟与工作实际更好结合作表态发言。

结合图书在当地发行、宣介的情况,会上南平还对进一步推动图书学习走深走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出感情、学出方法、学出责任,更好服务于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