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智慧点亮交通生命线 让安全“活起来”

2022-06-29 18:0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智慧点亮交通生命线 让安全“活起来”。吴大灼 摄

近日,为持续改善辖区交通通行秩序,南平市建阳区交警率先引进了交通警示投影灯。这是建阳交警探索关爱生命防事故“轻量化”道路设施试点项目之一,利用创新手段让交通安全宣传真正“活起来”,不再仅限于宣讲与传单,而是立足实际,与时俱进,用智慧点亮交通生命线,最大程度减少夜间人车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平安。

“光影投射斑马线”的创新举措,看似“小打小闹”实则作用很大,可以对机动车驾驶员及行人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尤其是在夜间以及阴雨天、雾霾天等不良天气中,让行人与驾驶员提前确定交通信号灯和通行情况,及时规避风险。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