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2-06-28 16: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吴丹 叶彦曦)6月24日,浦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座谈会。浦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爱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洪出席会议。

会上,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等部门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推动情况,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逐一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听取了有关审批职能部门为“优化营商环境”所开展的工作后,吴斌指出,要不断完善数据共享流程,加快推进政务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着力破解数据共享堵点,使企业群众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打造我县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就接下来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工作,陈爱宾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搭建营商环境互动平台,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突出短板强弱项,以营商环境补短实效打响城市知名度、提升企业满意度;要提升服务意识,全力落实好惠企政策,主动服务企业发展,真正营造让企业家满意、让创业者满意的营商环境。

浦城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等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分管领导及窗口负责人,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