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梅口埠景区受灾情况

2022-06-23 18:3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行书调研梅口埠景区受灾情况 叶性辉/摄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叶性辉 苏永健)6月21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深入郑墩镇梅口埠景区,实地查看景区受灾情况,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景区受灾情况工作汇报。松溪县政府副县长白海鹏参加调研。

张行书指出,受此次强降雨影响,梅口埠景区遭受不同程度损失,当务之急是要科学谋划,认真研究修复方案,扎实推进景区灾后修复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技术指导,监管好、处理好、协调配合好景区灾后恢复工作,共同推进景区灾后修复工作顺利开展。

张行书强调,要做好景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景区内的房屋建筑等相关基础设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到无遗漏、无死角。要强化调度,及时、准确做好相关灾情的核实和上报工作,积极争取多方支持。要稳步做好景区灾后消杀工作,确保景区安全。

据了解,受此次洪灾影响,梅口埠景区各类基础设施损坏严重,中心设备、标识系统、电力照明、监控设备、码头房屋等设施全部损坏,景区内的景观亭、吴家大院、陆家大院、水运馆等多处建筑围墙倒塌。初步估计景区财产损失达四千至五千万元,后期清理费用估计达一百五十万元以上。目前,景区修复工作已在有序推进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