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召开高技能人才定制培养工作座谈会

2022-06-23 18:3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梁彩雯)6月21日,顺昌县召开高技能人才定制培养座谈会。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邹瑜、黄光莲,省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国德,省技师学院及顺昌县人社局、教育局、工业园区、全县各中学校长、部分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省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自身学院专业结构、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大家就顺昌县目前技能人才培养、初高中毕业生、校政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作了交流,全体参会人员还对顺昌县高技能人才定制培养工作中具体相关细节疑问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同省技师学院的合作,充分利用资源;坚持整合联动,强化支撑保障;力争生活支持,做好服务保障。要进一步破解“人才难题”,建设引才“洼地”,构筑聚才“高地”、打造育才“福地”。

此次与人才资源丰富的福建省技师学院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将提升顺昌县科技进步和产业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了产业的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助力顺昌经济社会发展。

20日,顺昌县人社局、教育局与福建技师学院还联合开展了“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了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升升木业等顺昌县10家重点企业参会揽才,为学生提供了财务、计算机操作、化工等共计258个岗位,向学生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130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