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4个市级一等奖 为顺昌青年点赞

2022-06-23 18:3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世兴)近日,2021——2022学年南平市青少年动手电子制作锦标赛名次揭晓,顺昌县大历中学喜获佳绩。8名参赛选手获得4个市级一等奖,2个市级二级奖,一个市三等奖。其中,丁智辉同学获初中男子组百拼创新电路一等奖、吴修竹同学获初中男子组简易编程机器人相扑赛二等奖、张佳敏与谢雨萱分获初中女子组简易编程机器人搭建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张佳敏获初中女子组简易编程机器人相扑赛三等奖、瞿佳艺与乐诗研皆获得初中女子组智能寻轨车行走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南平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比赛项目包括电子百拼、基础型机器人、基础型寻轨器、简易编程机器人。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青少年儿童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和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激发学生的创造探索欲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