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徐市:防汛生产两手抓 蔬菜基地管护忙

2022-06-22 10:2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正在为作物施药 来源:建阳区徐市镇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眼下,正值夏季蔬果大量上市的时节,徐市镇确保防汛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积极推进农业生产,确保农产品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断档。

位于壕墩村的优野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是一家通过“支部+公司+基地”的模式,引进建设的现代设施农业基地。虽然处在汛期,蔬菜大棚内依旧绿意浓浓,一个个青红辣椒和待熟的玉米挂满枝头。

壕墩村优野蔬菜生产基地共种植玉米、秋葵、辣椒、西红柿等蔬菜500余亩,每天可供应新鲜蔬菜12000斤左右,直销朴朴、沃尔玛、永辉等卖场。

“壕墩村在做好村内各项防汛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优野蔬菜生产基地协调人工、调配车辆,确保蔬菜供应不间断。”壕墩村下派第一书记刘立杰说。

壕墩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排涝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紧绷蔬菜防灾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基地蔬菜供应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