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上车上车!我送你去考点”爱心护航会考考生

2022-06-21 17:5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险人员送考生前往考点参加会考 叶国豪/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叶国豪 吴雯琳)受连续强降雨影响,6月19日,国道353线茶平路段发生多起山体溜方,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组织开展抢通作业时,突然有位母亲带着孩子闯入了作业现场。

“这边不能过!不能过!”“拜托帮下忙,孩子今天要会考,能不能送我们一段!”“行行行,上车上车!”原来,因溜方导致这位茶平籍的学生无法正常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眼看时间越来越紧迫,学生母亲出于无奈,只好求助正在作业的抢险人员。

听说了这对母子的难处,养护工吴兴誉立刻请示带班领导,协调好车辆后,便立即安排人员驾车将这对母子送往考点。上车前,母子还不忘向吴兴誉致谢。

“这个时候大家都难,能帮一点是一点,希望他能考个好成绩!”回到作业现场,回想起刚才的一幕,吴兴誉笑着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