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抗洪抢险保供电 我们在行动

2022-06-19 14:4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抗洪保电抢修队正在抢修花桥乡10千伏花塘线。邓毅 摄

另据了解,受暴雨影响,松溪县花桥乡溪流暴涨,导致10千伏花塘线#143-#154段倒杆8基,部分电杆被直接冲入河中,线路停运。19日上午,抢险支援队伍赶赴现场,勘查具体故障情况并制定抢修方案。截止发稿时间,抢险人员仍在紧张有序开展抢修。

截至19日10时,南平电网共有91条配电线路故障,1516台配变停运,合计停电用户数66244户,已恢复37464户。目前,松溪县抗洪保电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艰巨。下一步,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保服务上持续发力,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全公司“一盘棋”“一股绳”协同作战,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凝聚救灾合力,打赢抗洪抢险保供电战役。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