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巾帼芳华贷”推广启动仪式在建瓯举行

2022-06-17 19:4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为有效推动建瓯市金融发展路径,引领、促进女性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日前,南平市妇联与福建省农信社南平办事处战略合作签约暨“巾帼芳华贷”推广启动仪式建瓯举行。  

活动中,南平市妇联与福建省农信联社南平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38亿授信合作意向。南平市各县(市、区)妇联与农信社、农商行领导共同签署金融助理服务“妇女微家”合作协议。现场还为来自南平市各县(市、区)获得授信的女企业家和优秀女性代表颁发授信牌。  

据介绍,截至5月末,南平农信社为9895名女性创业者提供12.81亿元贷款支持,其中“巾帼芳华贷”贷款户数156户,贷款金额7083万元。此次“巾帼芳华贷”在南平全面推广,将为闽北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  

活动当天,与会者还前往福建省闽姐姐家政培训示范基地——万阳家政,以及巾帼种粮大户——建瓯市创东源合作社开展“送贷上门”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