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中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入驻松溪县

2022-06-17 18:2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近年来,松溪县不断加大政策“红利”释放力度,进一步完善服务保护机制,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菜单”,通过更优惠的政策、更务实的举措、更精准的服务,为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目前,福建中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松溪紧锣密鼓地筹备,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入驻松溪。

“我们公司看中松溪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有利于引来资金流、技术流、人才流。对于企业与投资者来说,最渴望的莫过于能在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中成长和发展,所以我们选择深耕松溪。”福建中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铭表示。

中霖科技的迁入,意味着松溪信息科技经营业态将更加丰富,为松溪的发展注入科技活水。

福建中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新一代信息关键技术研发,并在数字建造、数字医疗、数字乡村等方面应用和服务。公司创建以来与福州大学签订共建协议书,联合成立“福州大学中霖智能健康监测研究院”产学研平台;与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进古建筑监测和预警系统“先行先试”的示范性试点工程建设;开发了“3D福州大学校园可视化入口平台”,推进数字校园的建设和校园公共设施的管理、维护和决策的数字化。

中霖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汇集福州大学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开展数字松溪相关领域的高端人才和技术专业人才的教育、培训和能力建设服务,提升数字政府服务新水平。

松溪县将继续把招商引资的“热度”、项目落地的“力度”、支持企业的“温度”传递给每一位投资者、企业家,为松溪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招引“星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