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到建瓯市调研茶产业发展

2022-06-16 17:3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6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带队,到建瓯市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福建省、南平市及建瓯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瓯市小桥镇北苑贡茶集中加工区、阳泽大众茶馆,以及甘源茶山,了解建瓯市在推动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等方面的作法、特色、成效。双方积极交流,互相分享广西“六堡茶”与建瓯“北苑贡茶”品牌建设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探索新时代下茶产业发展的新路子。

调研组一行对建瓯市茶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建瓯市能够进一步统筹资源,以品牌建设为突破口,围绕北苑御焙遗址保护利用、茶产品品质提升、项目推进、茶旅融合等方面,对北苑贡茶的文化内涵和品质资源进行深度挖掘,持续振兴茶文化、做大茶产业、提升茶科技,加大“北苑贡茶”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北苑贡茶”,助动建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