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送岗留才进校园”专项活动举行

2022-06-15 08:50: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送岗留才进校园”专项活动在武夷学院举行。

活动旨在通过带企送岗进校园,宣讲引才留才政策等带动各级各部门合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增强高校、企业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信心,着力汇聚更多人才参与新南平建设。

活动中,市直三大工业园区管委会重点推介各园区主导产业、配套政策及引才政策等方面情况,鼓励吸引大学生到园区就业。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等5家我市重点企业代表,重点推介了各自的企业文化、人才成长通道、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我市92家企事业单位发布了336个就业岗位,需求1206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19日,该局还将组织上百家企业前往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展望未来、青春启航”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招聘直播活动。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依托南平人才网(www.nprc.net)、南平市人力资源服务社等平台机构,常态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的征集归集、发布推送工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精准更暖心的对接服务。(汤文娟 陈冰 包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