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城投集团抗洪抢险力量集结完毕

2022-06-13 16:3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型救援机械集结完毕 来源:建阳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姚莉)6月12日,南平市启动防暴雨洪水II级应急响应,面对严峻防汛形势,按照建阳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建阳区城投集团火速集结抗洪抢险救援力量,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定筑起“铜墙铁壁”。

上午6时,城投集团应急救援机动队赶赴驻点麻沙镇,支援西片书坊、黄坑、莒口等乡镇的防汛抢险任务。同时,启动联勤保障机制,迅速调集4支应急救援队伍共计150余人,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救援机械28台,确保在险情发生时,第一时间出发赶赴防汛救灾一线,及时进行群众转移、道路淤泥清除、受损道路修复等抢险工作。截至下午6时,所有备勤车辆已进场到位。

赶赴麻沙镇的应急救援机动队伍 来源:建阳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气象局预报,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还将持续,建阳区抗洪抢险力量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凝聚防汛合力,做好24小时备勤值守,确保平稳安全度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