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第十一届老健会市场开发推介会召开

2022-06-13 08:5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0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健会市场开发推介会在武夷新区体育馆召开。副市长、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何明星,市政协副主席、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志平出席会议,我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

省运会、老健会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办好省运会、老健会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我市将借助承办省运会的有利契机,推动新兴城市功能完善,提升城市形象,实现群众体育再上新台阶、竞技体育再创新辉煌、体育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体育设施提升新层次,助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

“举行市场开发推介会是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加强与赞助单位的密切合作,维护赞助商的权益,为他们提供一个塑造自身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市场份额的推广平台,让社会各界进一步通过省运会了解南平、投资南平、收获南平,达到‘多赢’的目的。”第十七届省运会南平市筹备委员会有关人员介绍,运动会市场开发将遵循“政府引导、社会支持、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结合省运会、老健会特有资源和企业需求,利用省运会、老健会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为赞助企业提供极具个性和最具创意的宣传,让赞助企业获得最大收益。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平市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邱冬勇 蒋泰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