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加强两地交流协作 庆元县政协领导到松溪调研

2022-06-10 18: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庆元县政协领导到松溪调研 林云洁/摄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6月8日,浙江省庆元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一行到松溪县调研,松溪县政协主席虞朝兵、副主席蔡松华陪同。

洪起平一行先后深入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旧县乡,交流浙闽边界协商联盟建立以及学习竹产业发展经验等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中,洪起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指出,要借鉴松溪县竹产业发展先进经验,积极创新,走出一条特色的竹产业发展道路。希望两县加强合作交流,推动跨省域的政协协商平台搭建。要以项目的合作谋划作为联盟创建的主抓手,聚焦群众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让浙闽边两地群众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广泛协商,为打造浙闽边基层社会治理联盟出谋划策,积极推动工作落地,努力将双方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实现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