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黄坑:武夷山国家公园科普宣传进校园

2022-06-08 17:3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题宣讲 来源:建阳区黄坑镇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饶海燕)6月7日,武夷山国家公园科研监测中心、黄坑管理站、黄坑派出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武夷山国家公园科普宣传进校园志愿活动,黄坑中心小学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志愿者们紧密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大力开展第五十一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累计发放宣传册110余份、宣传单240余份,受众100余人。

学生们认真观看宣传展板 来源:建阳区黄坑镇

武夷山国家公园科研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朱建琴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为50余名学生作了《走进武夷山国家公园》的专题宣讲,介绍武夷山国家公园,并结合展播野生动物的视频和动物标本,以及有奖问答、赠送《走进武夷山国家公园》宣传画册等方式,引起学生对武夷山国家公园的浓厚兴趣和高度认同感,引导他们保护好“武夷山无与伦比的生态人文资源”。

近年来,黄坑镇联合武夷山国家公园黄坑管理站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国家公园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